Taylor 難忘歷任往日情 藉歌詞抒發?

| June 7, 2012

美國鄉村音樂流行小天后Taylor Swift 在往往在新歌歌詞中不斷提及關於前男友的往事。她的這一創作行為令他的前男友Mayer大感不悅,並且諷刺的說道但他並不會阻止Taylor 的這一行為。

34歲的Mayer稱他被Swift 2010年的歌曲“Dear John”打擊到了。這首歌創作靈感是來源於他們2009年的戀愛關係。Mayer 說:“這首歌令他感到非常的慚愧,因為他並不值得Taylor 如此的迷戀。”

但是22歲的Taylor經常在採訪中為她這一行為進行辯解,Taylor稱她有歌詞中提及前男友權利。在美國週刊2010年特別期刊,Taylor Swift: Inside My World 文章中提及到“我的生活一直圍繞著這樣的一個理論,如果一個男人不想要我寫一首關於他的不好的歌,那他不會做傷害我的事情,並且他也不應該那樣做。你知道嗎?”之後Taylor 補充道:“在這首歌中,她只是寫到了一些關於她內心的真實感受和她對這段感情結束的一些看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