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 –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 June 5, 2012

Why Was Harry Potter Star Emma Watson “Nervous” Making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在人们的印像中Emma一直闪耀着好学生,乖宝宝的标签。她不仅备受大牌导演的青睐,并且兼备智慧和美貌。Emma在别人渴望而不可及美国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深造,在完成《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后,Emma Watson 急需摆脱童星的称号。这次Emma 决心挑战异性题材电影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这部电影改编自Steve Chbosky导演自己的小说。这部Steve Chbosky自编自导的电影涉及多个敏感题材包括青少年在性,毒品和人生价值方面的迷惑。导演用阴暗的题材描绘青少年在特定时期的困扰。在这部电影中Emma Watson 将会和Logan Lerman等美国新生代人气偶像联合出演。

据Emma 在MTV电影奖典礼上称,“这个人物是从《哈利波特》系类电影的完美过渡。这是一部属于青少年的电影,但是主题更加的阴暗。”对于这个人物她感到非常的难以把握但是也很具有挑战性。”

Emma 最初对于她的美国口音也感到非常紧张。但是Emma从Logan 和 Ezra那里得到了非常多的帮助。每当她讲错的时候, Logan 和Ezra就会非常耐心的提醒她讲错了。

.

资料来源:http://www.eonline.com

实习生Lynn 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