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大人物 – 陳漢典獨家專訪

| June 1, 2012

Wa: 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你在新片「寶島雙雄」中飾演的角色以及這個角色對你自己的挑戰是什麼?

典: 我在「寶島雙雄」裡是一個很神精質很勢利的導遊,比較難的地方是要怎麼樣把勢利眼的導遊演的可愛。

Wa:  「寶島雙雄」殺青後你有什麼感想?

典: 又完成了一個作品,謝謝導演和所有演員、所以工作人員的幫忙,希望有機會再和大家合作。

Wa: 你對「寶島雙雄」將在美國各大城市主流戲院放映有什麼感想?

典: 非常興奮,美國有人認識我嗎?

Wa:  你對這部電影的期望是什麼?

典: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Wa: 請問你什麼時候可以來美國宣傳或開演唱會見見你的粉絲呢?

典: 宣傳「寶島雙雄」應該比較有機會,演唱會我還要再加把勁。

Wa: 你知道你在LA紅不紅?

典: 不知道耶,而且也不會想到,是LA耶。

Wa: 你對我們媒體公司名稱”哇靠!!LA”有什麼感想?

典: 感覺你們很酷,很新潮,有自己的想法和風格,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文字整理: Christin   編輯: 007

圖片: 陳漢典經紀公司

Special Thanks: China Lion 華獅電影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