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大人物 – 陳漢典獨家專訪

| June 1, 2012
WaCowLA 特別專訪 Interview

         寶島雙雄 – 陳漢典

台灣新生代藝人,以模仿藝人成名後,2010年在「艋舺」電影中飾演狗仔孩一角而嶄露演技,繼而在電視劇以及大螢幕中演出而受歡迎。2012年陳漢典在即將由華獅在AMC戲院呈現的新華片「寶島雙雄」中飾演一位導遊。在電影首映前透過WaCowLA獨家採訪,讓我們先深入漢典的內心世界。

Wa: 我們每次看康熙來了都看到你被小S跟康永哥欺負,請問私底下你也會被這樣欺負嗎?

典: 我跟他們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啊,他們如果不虧我,我也會覺得怪怪的,私底下也會開我玩笑,我也覺得很好玩,不過我知道他們是喜歡我的,這樣是一種不同方式的照顧。

Wa: 你覺得你成名的秘訣是什麼?

典: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只要不放棄,永遠有機會。

Wa: 你模仿過這麼多人,哪一個角色讓你模仿的得心應手,哪一個角色最難揣摩讓你很沮喪過?

典: 如果覺得難或是找不到特色,我就會找下一個比較有特色的角色來觀查,所以不會因為模仿而沮喪,模仿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Wa: 哪一件事情是你演藝生涯的轉捩點?

典: 應該是加入康熙之後,康永哥和小S姐給我很多機會表演,讓更多人認識我,再次感恩。

Wa: 你好像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演戲、主持、模仿、歌唱,(A)你自己最喜愛的是哪一項? (B)最近的未來最想好好專注下功夫的才藝是哪一項?

典: 我最喜歡模仿,因為我是靠著模仿慢慢讓大家認識的,我會想要成為一個演什麼是什麼的演員。

Wa: 你所拍過的所有電影,(A)你自己最滿意的是哪一部? 為什麼? (B)印象中有最深刻經驗是哪一部? 請跟我們分享一下那個深刻的時刻。

典: 我最滿意的是「艋舺」的狗仔孩,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演電影,不知道原來我自己也可以這麼壞,雖然戲份沒有很多,可是好有成就感,好過癮。印象最深刻的是「愛的麵包魂」,因為裡面有很多的感情戲,特別是哭戲,讓我學到很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