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特輯 – 春意下午茶 (Part I)

| May 31, 2012

在Old Town Pasadena享有盛名的Tea Rose Garden是名副其實的花園。喜愛花藝的老闆娘將花店元素與下午茶融合起來的概念,令客人置身於真的花園一般,可見之處總是充滿了鮮花以及花瓣,吸引了許多愛花愛茶人來此聚會或獨自享受花語。

這裡提供的茶類就有30多種以上,用維多利亞式的骨瓷器茶杯為主題帶出英國下午茶風味。喜愛收藏骨瓷器的朋友也可參觀選購喔。

店家推出多款下午茶組合,可依照個人喜好與食量搭配選擇。超人氣的English Afternoon Tea套餐可任選你喜愛的茶點,搭配三明治、scone、brownies、新鮮水果、沙拉和蛋糕,只要$16.70,平價又優質的下午茶組合口碑相傳,受歡迎的程度在周末時段更是座無虛席。其中新鮮柔軟的scone還可抹上覆盆子莓醬或devonshire奶油使口感更為爽口。

另外值得一提的特色,是店內所有的茶品都會調配許些玫瑰花辦使茶味多了些許花香。幾款招牌茶品,例如Vanilla Almond Black Tea不僅有著清香的香草和淡淡的杏仁味,一些許的玫瑰花香味使得整個茶香口感清新,可自行加入牛奶與方糖後的奶茶更是入口香濃,搭配得宜。若是喜歡花茶或無法喝太多咖啡因的朋友可嚐試Tea Rose Chamomile (玫瑰洋菊花茶),以洋菊作底,搭配水果和玫瑰,完全沒有咖啡因,暖暖的品嘗一杯,可緩和心情,讓你和媽媽在充滿夢幻花香的玫瑰園裡盡情暢談。

這家店更是舉辦小型聚餐或Bridal Shower, Birthday Party的好地點,只要事先與店家預約和點餐,店家當天就會幫你打理一切喔!

 

文字/Christin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