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特輯 – 春意下午茶 (Part I)

| May 31, 2012

♥ 一同感受午茶的藝術,享用甜品的幸福 ♥

你有多久時後沒空忙裡偷閒,在午後時段享受悠閒的時光,點一杯香氣四溢的Latte或一壺奶茶,搭配精緻細膩的甜點,在充滿歐式貴族氣息的氛圍中享受下午茶? 趕快約三五好友來場午後的約會,一同感受午茶的藝術,享用甜品的幸福。WaCowLA向您推薦LA四家超人氣午茶好去處,並祝大家天天幸福快樂!

法式精緻甜品視覺饗宴
♥ Little Next Door
8142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 323.951.1010
www.thelittledoor.com

充滿法國風情的室內裝潢融合了法國傳統的高雅風格與美式隨興自在的舒適空間,適合輕鬆休閒的聚會場所受許多顧客的喜愛。除了正餐和受歡迎的甜酒之外,店裡的甜點是遠近馳名的好吃。

垂涎三尺地參觀玻璃展示窗內擺滿的各式精緻造型蛋糕和甜點後,WaCowLA很榮幸的訪問了來自法國的當家甜點師傅Romain Drocourt;他表示每一道甜點都由他親自設計,融合法國細膩的烘培手法和美式的風味使得口感更加完美地適合美國人口味。使用的原料都以健康為主,堅持有機水果和有機烘培並且低糖的做法受許多女性顧客的青睞。此外還有店家自製的新鮮果醬可供購買。

在這裡想當然有著法式烘培店必備的多種口味馬卡隆,此外更慎重向你介紹IRIS,一款由大型馬卡隆搭配爽口香甜的香草輕奶油和吃得到的新鮮有機荔枝和覆盆子是店內超人氣甜點,好吃、不甜膩又低糖,請女孩們務必品嘗看看,搭配香濃的Caramel拿鐵更是幸福滿足。店內展示的還有Drocourt師傅所設計的多款高級蛋糕可供客人在特別節日時事先訂購。

文字/Christine   攝影/007  

===================================================

充滿花辦香氛的玫瑰花園
♥ Tea Rose Garden
28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Phone: 626.578.1144
www.tearosegarden.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