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vocado House

| May 23, 2012

人氣Brunch 
……….享受愜意美式早餐

The Avocado House 是一家非常適合享用Brunch 的傳統美式早餐店,沒有諾大的招牌、地方也不顯眼,從外觀來看是間美式平房,一進到屋裡即刻感受到像是回到家的氛圍。其實小編猜想應該就是餐廳主人以房子改造成餐廳,開創一個不一樣的用餐風格。

愜意的用餐環境,屋內屋外均設有桌椅可供客人選擇,選好位子後可進屋內直接走到餐廳處點餐,點完餐店家會給客人一個可愛的 Table Marker 讓您放在桌上以便服務人員將餐送到您的桌上。

The Avocado House 所有的餐點都是老闆兼廚師Shelly Biggs 親自上陣烹煮,從備料、烹煮到裝盤,每個細節都不馬虎。French Toast 配上帶點 Carmel香濃味的Homemade Syrup 只有一個"讚"字可形容 (這可是小編的最愛),Omelet 及Waffle 也是超人氣產品。另外新鮮製作的Strawberry Lemonade 時常也是供不應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hino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