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王网路之星票选活动 – 每周送iPad® !!

| May 22, 2012

六位知名网路歌手将角逐亚裔网路歌手人气王的头衔,并且即将与台湾摇滚天王伍佰同登Club Nokia演唱会舞台! 请大家楼顶招楼咖、老师招同学、同事招朋友,赶紧来替你支持的网路歌手,投出最关键的一票,并且还能参加每周好礼抽大奖的活动喔!!

由WaCowLA.com 与AsianinNY.com 联合主办的 2012年亚裔网路之星网路票选活动是由The Nielsen Company荣誉赞助。

活动办法 :

1. 初赛将于5/21  12AM 起至6/2 晚间9PM PT截止投票,每人每天可上WaCowLA.com投下神圣的3票,所有东西岸网站的个人票数将合并,最高票数前三名者将进入决赛。决赛入围名单将于6/3 晚间9PM PT公布于网站上。

2. 决赛将于6/4 12AM 起至6/17 早上9AM PST截止投票并发表最高票得主网路歌手人气王,除了独得$1,000奖金之外,九月将登上Club Nokia舞台并且成为WaCowLA 8月刊封面以及人物专访。

抽奖活动 :

欲参加每周iPad抽奖活动,请在投完票后按下”Click Now To Win New iPad” 活动连结至 The Nielsen Company 抽奖活动Facebook网页即可有机会成为Lucky Winner喔!!

参赛者:

谁是这六位参赛者? 请前往参赛者简介网页 find ou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