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小常识

| May 20, 2012

生命是….与家人和朋友享受美好时光,或是看看球赛,躺在吊床上享受一个周六的午后。

生命可以是这些事的写照也可以是更多。

生命可以是悲伤、快乐,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情感,这就是所谓的生命。

 

但是生命同时也是保护家人,避免意外。但是如果您再也无法在旁帮助陪伴他们的时候,至少您或您的配偶有足够的人寿保险能够保障您的其他家人或孩子不受财务的困扰。

但是,大家到底对人寿保险了解多少呢? 人寿保险能让我们有什么保障呢?

今天,让资深保险专员Christine Chen在此给我们一些有关人寿保险的见解。

 

Q: 似乎很多人了解人寿保险的需要,但是却不断推迟投保,直到为时已晚,你认为到底为什么?

A: 很多人认为人寿保险很复杂,很贵,搞不清楚。也有许多人可能了解不够,不足为自己和珍爱的人做正确的决定。但无论如何,迟迟不决定投保有时后在遇到意外是会使我们和我们的家庭面临财务的险境。

 

Q: 你可以分享任何让人们造成推迟投保人寿保险的错误假设吗?

A: 一个假设,很可能是说 "我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买人寿保险",可是一旦你的健康出了状况,你有可能不被承保,或人寿险的保费将变得太贵。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