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小常識

| May 20, 2012

生命是….與家人和朋友享受美好時光,或是看看球賽,躺在吊床上享受一個周六的午后。

生命可以是這些事的寫照也可以是更多。

生命可以是悲傷、快樂,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情感,這就是所謂的生命。

 

但是生命同時也是保護家人,避免意外。但是如果您再也無法在旁幫助陪伴他們的時候,至少您或您的配偶有足夠的人壽保險能夠保障您的其他家人或孩子不受財務的困擾。

但是,大家到底對人壽保險了解多少呢? 人壽保險能讓我們有什麼保障呢?

今天,讓資深保險專員Christine Chen在此給我們一些有關人壽保險的見解。

 

Q: 似乎很多人瞭解人壽保險的需要,但是卻不斷推遲投保,直到為時已晚,你認為到底為什麼?

A: 很多人認為人壽保險很複雜,很貴,搞不清楚。也有許多人可能瞭解不夠,不足為自己和珍愛的人做正確的決定。但無論如何,遲遲不決定投保有時後在遇到意外是會使我們和我們的家庭面臨財務的險境。

 

Q: 你可以分享任何讓人們造成推遲投保人壽保險的錯誤假設嗎?

A: 一個假設,很可能是說 "我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買人壽保險",可是一旦你的健康出了狀況,你有可能不被承保,或人壽險的保費將變得太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