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國民便當 – LA人氣排骨飯排行榜

| May 16, 2012


排骨飯是一般小吃餐館不可或缺的招牌項目之一。因著它普遍性的受歡迎,我們甚至可以稱它為國民便當。一家小吃餐館,只要吃上它的排骨飯,就可以知道廚師的料理工夫有沒有到家。因為排骨本身的料理方式,酥炸程度,肉質口感,到配菜以及淋在飯上的肉汁,就可多少看出店家為滿足客人的用心。這個月WaCowLA美食評鑑團品嘗了東西區11家小吃店,就是要挖掘LA最道地最用心的排骨飯,並評選出票選Top 5公開給大家。 (Please note: 此單元是在店家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的。並沒有任何商業行為,單純只是一個WaCow美食評論,請大家安心食用!)

▌備受歡迎的台式排骨飯,排骨採先滷後炸的方式,將滷汁鎖在肉裡面,既多汁又柔嫩。薄薄的一層裹粉在酥炸後更增加了微酥脆的口感。排骨下面的白飯也淋上了香噴噴的魯肉汁。好吃又大塊的排骨加上精緻的配菜,再加上價錢公道,是獲得評審們最受青睞的原因。

五波比 5Bobee

 
1756 S.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6999

.

▌主打正宗台灣眷村口味的梁媽媽家排骨飯有種懷舊風口味。樸實的配菜搭配酸菜,襯托出裹粉後油炸成又酥又脆的香噴噴傳統式排骨。帶點肥肉的炸排骨使得口感更滑嫩,接著再一口扒下可口的肉燥醬汁拌白飯,滿足的味覺將帶你喚回光陰的故事。

梁媽媽家    Liang’s Kitchen

227 W. Valley Blvd. #128C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1-1898

 

.

▌新開張不久的極地排骨飯,完全不裹粉,將排骨滷味後油炸成金黃色,肉質口感、香軟有汁是勝出的主要原因。搭配小菜略顯一般比較偏向家常菜色。另外更有點美中不足的是米飯上缺少了拌飯的滷汁,讓米飯的口感失色不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