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n House Bakery & Restaurant

| May 14,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Spoon House
Bakery & Restaurant

1601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義日風格料理  哈日迷時尚選擇

不需要到昂貴的義大利餐廳就可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小編在此介紹一間位於 Redondo Beach Blvd 上的日式風味的義大利餐廳,小小的地方充滿家庭的溫馨感。開放式廚房可現場看廚師們做料理,也讓顧客感覺在自己的家中廚房用餐。

▲ Spoon所提供的 Spaghetti 結合了東西方的特色,好吃不油膩。36種美味的 Spaghetti 都有它獨特的風味,幾乎每個客人都讚不絶口,意猶未盡,而且只要加$1元,就可享受經濟又實惠的沙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Gardena, 菜Italia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