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Labo 体。研究所】登陸美洲 by TheBathCube

| May 10, 2012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不僅限於外表,我們也渴望內心的美麗。

The Bath Cube 從世界各地收集以自然成份為主,以獨特配方能使皮膚護理帶來最自然清潔的最佳產品。現在代理由RICK CHIN,亞洲首席化妝師及造型師,所正式創建的身體護理及沐浴品牌 everyBody Labo (体.研究所),源自英國倫敦的 O London,以及源自法國的Secret de femme。提供這些特別研發的超人氣產品好讓大家透過沐浴的過程,達到身體護理及洗滌心靈的療效。

Rick Chen畢業於日本東京模特時裝學院 (Tokyo Mode Gakuen Fashion University), 修讀形象設計,化妝及髮型專業。 曾在日本、法國、美國、泰國等國家以及中國台灣地區從事化妝造型工作,1995年在香港開始其國際性的明星時尚造型工作,並經常與演藝圈當紅明星如成龍、 鞏利、 章子怡、劉嘉玲、張栢芝、莫文蔚、梁朝偉、林心如及已故的巨星張國榮、梅豔芳、羅文等合作。

Rick曾與多個著名國際品牌合作, 其中包括Louis Vuitton, Dior Lacoste, Christophe Lemaire (worldwide campaign)  La Mer,  Estee Lauder, Giorgio Armani, Lancome, Loreal, Maybelline, Max Factor, Loewe, Mont Blanc, Swarovski等。亦先後為多家香港及海外美容時尚雜誌撰寫專欄文章及為 Fashion Editorial 作化妝設計,將自己的化妝心得與讀者分享,其中包括 Vogue Magazine、 iD Magazine、Harper’s Bazaar、ELLE、Marie Claire等。

近年來,Rich為了研發出最好的產品,到世界各地了解不同國界的身心靈養之道、發掘不同地域的天然礦物草本原材。並於 2007年開始,在英國、美國紐約開始修讀有關天然草本護膚療法之課程, 目的是為了將化妝以外的美容新理念,以臉部到身體每一寸肌膚及髮絲,推廣給大眾。自從推出 everyBody Labo(体.研究所) 品牌系列後即火速成為許多明星及愛美人士新寵。

源自日本的 everyBody Labo (体.研究所),就集合了日本傳統沐浴文化的精髓。來自日本東京水療中心,一系列Home Spa產品,讓你能夠在家體驗一次洗滌心靈的沐浴旅程。 適合於家中使用的Home Spa沐浴護體產品,備有5種不同成份及功效,可依據自己的身體與心靈需要來選擇。 Breathe - 喚醒沉睡身心 Soothe - 舒緩都市壓力 Purify-平衡油脂 延緩老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