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實體概念相機

| May 9, 2012

知名的APP照相軟體「Instagram」,能將智慧型手機拍攝的照片,透過「Lomo」濾鏡,變成充滿藝文風格的照片,並即時上傳分享,而他本身的圖案就是一台復古的拍立得,現在被規劃將「Instagram」成實體商品!

「Instagram」在全球已超過3300萬用戶,日前才剛被《Facebook》以美金10億元天價收購,而現在則被專門規畫概念商品的公司相中,將「Instagram」實體概念化。

先前曾設計許多概念商品的「ADR Studio」,設計一款以「Instagram」APP為設計的概念相機,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台「Instagram」的logo一模一樣,拍立得正方形相機外型讓人愛不釋手!

這款「Instagram」概念相機配備16GB記憶體、4:3觸控式螢幕、LED閃光燈、支援Wifi 跟藍牙傳輸,內建兩個鏡頭可拍攝出3D照片,甚至含有內建印表機可直接把「Instagram」照片當場列印出來,不過目前這還只限於概念設計,並未正式販售。

小編的話: 好可愛! 不知道拍出來的照片會不會有濾鏡處理的效果,同樣有 Lomo 的感覺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