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男人死都要做職業 哪個你最羨慕?

| May 8, 2012

以工作賞心悅目的角度來看,除了剛剛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攝影師,接下來就屬人體才會工作者最棒,巴西熱內盧的貝托.阿米迪亞就是這個幸運兒,他的工作就是替美麗的女郎們在狂歡節前在身上著畫。

▼ 糖果品嚐師

12歲的哈利·威爾舍來自英格蘭艾塞克斯郡比利列卡爾鎮,在去年5月由英國老牌糖果公司 “SwizzellsMatlow” 舉辦的一次品嘗競賽中,他憑借著與生俱來的超人味覺,品嘗出該公司被視為 “最高機密” 的超級棒棒糖配方,將所有評委驚得目瞪口呆,一舉奪得冠軍。哈利於是成了該公司迄今最年輕的”首席品嚐師”,不僅可以免費吃糖,而且待遇不薄。他的工作是每3個月品嘗一批最新的糖果產品,提供口感、甜度等信息。但他必須對其他人保守試吃糖果的秘密。

▼ WaCowLA實習生

幹嘛?幹嘛?不用懷疑,這很顯然可列入第十二大工作之一!不說妳們都不相信,你知道有多少人寄履歷表來,死求活求拜託我們虐待他們,即使是沒有領酬勞都願意。上班時候可以瀏覽任何網站 (當然不包括色情網站) 還可以用 Facebook﹑找找資料寫寫文章﹑一大堆餅乾零食供應﹑狗狗陪上班﹑包午餐跟飲料,三不五時還要跟編輯部老大們出外景拍美食,你們說說哪一間公司的實習生可以過得這麼爽?

 

圖文 / 網路

資料整理: 007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