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男人死都要做職業 哪個你最羨慕?

| May 8, 2012

在現今景氣不好的環境下,什麼工作才最適合現代男性? 當工程師也要面對過勞死的恐懼,到底是什麼工作只要躺著賺就可以替你帶來年薪百萬財富,以下介紹全球12 大男性最想要職業,可是讓人直呼夢幻喔!

 

▼飲食文化工作者和旅行作家

你想過品嘗美食、出國旅行都有人為你買單嗎?在世界各地旅行,試吃東西分享心得,再根據你的感受化做文字描述,能夠滿足好奇心和味蕾,夠就會讓人興奮吧!!  (讓我想到”食上玩家” 號稱史上最肥缺的工作)。看看安東尼·博爾頓吧! 他的工作就是在全世界旅行,評價各地的小吃。

▼飯店試睡員

光睡覺就能年賺得6萬英鎊 (高達台幣約240萬)?!

英國 Travelodge 連鎖飯店的首席試床員·麥卡倫僅躺在床上睡覺就能年賺6萬英鎊(台幣約240萬)。麥卡倫每周要前往世界各地的Travelodge 連鎖旅店,並躺在飯店房間的床上睡三~四次覺,以測試這些床的舒適度,確保其符合連鎖旅店的標準。 Travelodge 的目標是讓住客睡在旅店的床上就像睡在自家床上一樣舒適,很快就能進入甜蜜的夢鄉。

 ▼ 天堂島看護者

本·索貝爾擊敗了35000名競爭者獲得這份工作,得到一份6個月的合同,可以得到111,000美元的工資,還可以住擁有很多大床和遊泳池的大別墅。這份工作實在是太讓人羨慕了。

▼ 《魔獸世界》體驗員

你會玩《魔獸世界》嗎?如果會玩,你玩得怎麽樣呢?你能否在一小時內獲得200個金幣,並在2周之內連升80級?如果你能做到這些,你就可以申請做《魔獸世界》體驗員,這是大約1200萬個《魔獸世界》玩家夢寐以求的工作。事實上,暴雪娛樂公司的網站上經常張貼出這樣的招聘信息。公司表示更希望能招聘到外語體驗員,因此,如果你會說英語以外的任何語言,千萬不要猶豫,快快提交申請吧,這可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當然,申請這份工作成功後,你每天至少要玩4個小時《魔獸世界》。

 ▼ 維多利亞的秘密特派攝影師

擔任風靡全球女性的時尚內衣廠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攝影師,能擁有這份工作是多麽的美妙,你可以拿著照相機拍各種不同的內衣模特,想起來就讓人興奮不已。每年都推出最新一季的內衣秀,讓全球男性為之瘋狂,不過如果能夠近距離替模特兒們拍攝內衣款式,應該會讓更多男性感到工作的美妙

▼ 國外妓女考察員

哈哈,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麽? 這是在幹嗎?這是一份讓所有男人渴望的工作。他們需要跟不同的妓女”OOXX”,並且評價妓女們的服務水平。這個職業聽起來就讓人興奮不已。

▼ 品酒師

不管是啤酒商或是葡萄酒商都需要品酒師來嚐一口,確保消費者會喜歡他們的酒,品酒師只要能夠保持味覺靈敏度就能賺入大把大把的鈔票,對於喜歡偶爾小酌的男性來說,能免費喝酒的品酒師應該是最夢幻職業。

▼ 間諜

我們在《007》系列電影中常看到詹姆士.龐德出生入死挑戰各種國際任務,不管環境多麼危險,間諜身邊總圍繞著美女龐德女郎,如果只看這些美麗的女郎們,間諜的確是一份讓人心動的職業。

▼ 避孕套檢測員

澳大利亞一家製造商發起號稱”世界上最棒的工作招聘活動招聘避孕套檢測員。杜蕾斯公司的行銷經理薩姆·懷特招聘年滿18周歲的澳大利亞青年,只要符合上述標準,他們就可以申請避孕套檢測員一職,這次招聘人數是200人。然而遺憾的是,這份工作沒有工資,不過成功入選的人可以免費挑選該公司價值60美元的產品,並要非常誠實地向公司反饋使用這些產品的具體感受。 200名避孕套檢測員中,將有一名最終獲得1000美元獎金。 也許這點獎金算不了什麽,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份不用考慮的工作。

▼ 人體彩繪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