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男人死都要做职业 哪个你最羡慕?

| May 8, 2012

在现今景气不好的环境下,什么工作才最适合现代男性? 当工程师也要面对过劳死的恐惧,到底是什么工作只要躺着赚就可以替你带来年薪百万财富,以下介绍全球12 大男性最想要职业,可是让人直呼梦幻喔!

 

▼饮食文化工作者和旅行作家

你想过品尝美食、出国旅行都有人为你买单吗?在世界各地旅行,试吃东西分享心得,再根据你的感受化做文字描述,能够满足好奇心和味蕾,够就会让人兴奋吧!!  (让我想到”食上玩家” 号称史上最肥缺的工作)。看看安东尼·博尔顿吧! 他的工作就是在全世界旅行,评价各地的小吃。

▼饭店试睡员

光睡觉就能年赚得6万英镑 (高达台币约240万)?!

英国 Travelodge 连锁饭店的首席试床员·麦卡伦仅躺在床上睡觉就能年赚6万英镑(台币约240万)。麦卡伦每周要前往世界各地的Travelodge 连锁旅店,并躺在饭店房间的床上睡三~四次觉,以测试这些床的舒适度,确保其符合连锁旅店的标准。 Travelodge 的目标是让住客睡在旅店的床上就像睡在自家床上一样舒适,很快就能进入甜蜜的梦乡。

 ▼ 天堂岛看护者

本·索贝尔击败了35000名竞争者获得这份工作,得到一份6个月的合同,可以得到111,000美元的工资,还可以住拥有很多大床和游泳池的大别墅。这份工作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

▼ 《魔兽世界》体验员

你会玩《魔兽世界》吗?如果会玩,你玩得怎么样呢?你能否在一小时内获得200个金币,并在2周之内连升80级?如果你能做到这些,你就可以申请做《魔兽世界》体验员,这是大约1200万个《魔兽世界》玩家梦寐以求的工作。事实上,暴雪娱乐公司的网站上经常张贴出这样的招聘信息。公司表示更希望能招聘到外语体验员,因此,如果你会说英语以外的任何语言,千万不要犹豫,快快提交申请吧,这可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当然,申请这份工作成功后,你每天至少要玩4个小时《魔兽世界》。

 ▼ 维多利亚的秘密特派摄影师

担任风靡全球女性的时尚内衣厂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摄影师,能拥有这份工作是多么的美妙,你可以拿着照相机拍各种不同的内衣模特,想起来就让人兴奋不已。每年都推出最新一季的内衣秀,让全球男性为之疯狂,不过如果能够近距离替模特儿们拍摄内衣款式,应该会让更多男性感到工作的美妙

▼ 国外妓女考察员

哈哈,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这是在干吗?这是一份让所有男人渴望的工作。他们需要跟不同的妓女”OOXX”,并且评价妓女们的服务水平。这个职业听起来就让人兴奋不已。

▼ 品酒师

不管是啤酒商或是葡萄酒商都需要品酒师来尝一口,确保消费者会喜欢他们的酒,品酒师只要能够保持味觉灵敏度就能赚入大把大把的钞票,对于喜欢偶尔小酌的男性来说,能免费喝酒的品酒师应该是最梦幻职业。

▼ 间谍

我们在《007》系列电影中常看到詹姆士.庞德出生入死挑战各种国际任务,不管环境多么危险,间谍身边总围绕着美女庞德女郎,如果只看这些美丽的女郎们,间谍的确是一份让人心动的职业。

▼ 避孕套检测员

澳大利亚一家制造商发起号称”世界上最棒的工作招聘活动招聘避孕套检测员。杜蕾斯公司的行销经理萨姆·怀特招聘年满18周岁的澳大利亚青年,只要符合上述标准,他们就可以申请避孕套检测员一职,这次招聘人数是200人。然而遗憾的是,这份工作没有工资,不过成功入选的人可以免费挑选该公司价值60美元的产品,并要非常诚实地向公司反馈使用这些产品的具体感受。 200名避孕套检测员中,将有一名最终获得1000美元奖金。 也许这点奖金算不了什么,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份不用考虑的工作。

▼ 人体彩绘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