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mothers day gifts 母親節十大禮物推薦

| May 7, 2012

▼ The New iPad

如果媽媽是一位標準家庭主婦,平常又愛看些灑狗血的連續劇,送這一台給媽媽絕對是首選! 讓你的媽媽走到哪看到哪,隨時都能瘋偶像!

▼ Garmin nüvi 1490LMT Portable GPS 

雖然說現在的手機都有上網功能,隨時都能查住址及路況,但是用來用去,好像還是有一台真正的 GPS 衛星導航還是比較方便!

▼ Classic Gardening Gift Basket

喜愛在家裡種些花花草草,彷彿是每個媽媽們的天性,送套精美的種植工具給媽媽也是不錯的選擇。

▼ Polaroid Z340

這個玩意兒即拍即印是最大特點,而且還可將影像存至 SD 卡,母親節跟媽媽來張溫馨母子/女照,保存這甜蜜的一刻。

▼ Versace Vanitas Eau de Parfum

除了化妝品外,香水應該是成熟女人們的貼身物品之一,選一罐適合媽媽味道的,讓她隨時隨地香噴噴滴唷~

.

資料整理: 菲菲阿波羅

文字整理: 007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