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爾灣 ! 人氣聚集地一級戰區

| May 4, 2012

座落在UCI大學校園正對面的 University Center 是一個以學生青年為主體的美式商圈。商圈內擁有個性化、年輕化的商店及簡餐小吃店供選擇。來到這裡逛逛不僅能感受到濃濃的書卷味以及學生氣息,整體的設施 規劃有著爾灣特有的細膩且舒適清爽的休閒感。有機會到爾灣不妨來這體驗一下充滿書香的商圈文化。

這家可愛的商店擁有許多日本產品和禮品,從可愛文具、流行時尚美容保養品、化妝品到日常生活用品,超過4000種項目單品,包括超人氣商品 Hello Kitty 以及懶懶熊系列生活用品,在這裡都能買的到喔!走一趟Tokyo Lifestyle,隨手買個小禮品送禮自用都能感受得到小小的幸福喔!

Tokyo Lifestyle

University Center Suite B160
Phone: 949.509.9501
www.tokyojlsusa.com


主打溫馨與親切的多元化麵食料理餐廳,提供中式麵點、日式拉麵、越南粉粿以及多種特色炒麵,並採現點現作的模式讓來客享受快速、新鮮的美味料理。 

Asia Noodle Cafe

University Center Suite M171
Phone: 949.854.8826
www.asianoodlecafe.com

超人氣又活力十足的茶館可以喝到道地的各式茶品以及波霸系列飲料,還有簡餐和各式特色小吃。多樣化的清涼飲品就是要讓你天天報到也喝不膩!

Cha For Tea

University Center Suite M173
Phone: 949.725.0300
www.chafortea.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