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爾灣 ! 人氣聚集地一級戰區

| May 4, 2012



以健康為素求的Salad Republic提供新鮮特色沙拉、手工三明治等輕食料理。堅持不油炸不油膩,以現點現製作強調道地新鮮食材的使用。店內另一道受歡迎的特色希臘優酪乳,使用真材實料的新鮮水果來製作。希臘優酪乳比一般優酪乳口感更濃郁更多營養蛋白質,但是卻少了一半的糖份。還沒試過的朋友請務必品嚐看看。

Salad Republic

University Center Suite B158
Phone: 949.387.5482


源自德國的Pretzels如今已成為普遍的美式烘培點心。傳統簡單的心型麵包在不斷的創新後,不但嚼勁十足柔軟香Q,更增添了許多食材組合令人驚豔。完全純手工製作的Wetzel’s Pretzels最近更推出了超人氣組合,在香濃的起司中加入一點屬於南美洲辣椒切片在口中激盪出香氣四溢的辛辣口感。

Wetzel’s Pretzels

University Center Suite B164
Phone: 949.679.3944
www.wetzels.com

撰文/攝影: Christin           麻豆: Kanis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