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o Levetron Mech 4评测

| April 27, 2012

4. 设定软体 – 在硬体上面有非常好的设计和功能, 可是软体方面就太阳春了. 希望可以加入依照开起的游戏软体切换巨集和按键设定. 巨集的设定来说可以调整个部份也不够多, 只能很单纯的记录顺序没办法加入延迟等等的指令.

总归来说键盘本身的设计和功能上说是一项神兵利器, 可是在软体的搭配上稍嫌不足. 希望在未来厂商能够在加强软体的开发上, 才可以完完全全解放这款键盘的实力.

警告!!!!!!!!!!!!!!!!!!!!!!!!!!!!!!!!!!!!!!!!!!!!
开箱文幕后花絮,内含不雅照,不喜误入』

某个天气晴朗的早晨…………

咦??!! 有包裹? 我不记得我有买东西啊!!!

KT, 总部下达指令,要你在2小时内完成测试这款键盘,要不然你就准备被阿鲁巴到死吧!!!       编辑老大留

甚么鬼啊??!! 周末都不让我休息一下! >”<
(我桌面有没有很杀? 杀惨了!!!)

嘿嘿~ 这键盘用起来还蛮顺手的….
我杀杀杀!!!
(有够讨人厌的表情….)

指尖帅气地在键盘上游走是电玩宅男的最基本款手势,本大侠招式一出,每个女生看到无不投怀送抱….
(KT 你好强…好帅喔~!!!  ♥♥♥♥♥♥♥♥♥♥♥♥)

啧! 轻轻松松就破关,赌神都没我帅!

宝贝~ 你不仅外观好 Sexy 喔~
用起来感觉更棒! 用过的都说赞!!!

好呗!准备再开下一团……

文/图: 宅男 K.T     整理: 007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