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人分享的小店 (1) Otomisan

| April 23, 2012

看到这个主题想必大家会想 那你都不想分享了…为什么还是拿出来报导呢? 我想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吧!XD 不想分享的心情当然就是怕大家也跟我一样爱上这些店,然后人气大增之后就一位难求或是品质就会没办法把关…无论如何,想分享的心情 当然就是好东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们WaCow小编们最爱跟大家不藏私分享啊!真是好挣扎的心情啊~)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一家在Boyle Heights靠近East Cesar E.Chavez Ave跟Soto St.的一家小店 ,这餐厅位于的地段感觉就是比较杂乱,任谁都想不到会有一家外表非常日式的传统小店

这家名为Otomisan的餐馆 看报导竟然已经有25年的资历了,这期间也奠定了固定的忠实客源;拉开门一进去店的感觉仿佛来到日本家庭式小餐馆

位子不多,只有三张桌子以及一个吧台跟五个座椅,老板娘亲切的打着招呼为我们带位,我们坐下来看着身旁一些有趣的日本传统摆设

接着老板娘就给我们Menu,我跟老公来之前有做了一下功课知道他们的天妇罗很多人推荐,加上老公又爱吃海鲜,所以这道海鲜天妇罗(Seafood Tempura) 就一定不能错过啦!但是又怕一人份我们两个人会吃不饱,所以又点了一份寿喜烧 (Sukiyaki)…Menu上还有日式炸猪排、生鱼片、照烧鸡、咖哩鸡/牛、煎饺…等等传统日式料理

等待的同时,耳边听着从吧台旁边电视机播放出的日本新闻 或是老板娘跟熟客嘘寒问暖的寒暄着

当海鲜天妇罗上桌时,我们俩都非常的高兴,份量给的很恰当,可以看到大尾的虾已及形色清晰的炸小螃蟹,其他被炸面衣裹覆的食材也是让我们期待!当我们咬下去的同时,就知道我们压对宝了!天妇罗最怕的就是过厚的面衣跟内容物又小又松,吃到那种就知道被骗钱了,但是这里的天妇罗却非常得我们心!第一:炸物不油腻也不过干,不会吃到满口的油 第二:不知道是食材非常的新鲜或是店家有一套,吃到的食材都是香甜的!尤其是简单的蔬菜炸物,你会惊艳于原来豆荚或是地瓜也有这种美味啊!吃天妇罗还有一个乐趣就是 有些以为是蔬菜炸物结果竟然是鱼肉,也对~我们点的可是海鲜天妇罗 怎么可以没有海鲜呢!但是完全不用担心, 这里除了刚刚讲的大虾跟螃蟹外,也暗中藏着鱼肉呢!真是非常的满足!喔 ~老板娘也会帮你添饭,可以一口饭一口炸物!真的是非常享受呢!

后来点的寿喜烧因为老公不知道寿喜烧的特色是微甜,所以不舐甜的他这道没得到他的钦睐就被我独自占有啦!乌龙面条配上软嫩豆腐跟牛肉,也是非常的美味呢!

我们一定会再回来试试其他的料理的!推荐给大家!不想跟人分享的小店 – Otomisan Restaurant

 

(一切以爱咪当天的感官为主,如果赏食后有出入,也请读者们见谅啦!但是如果你也很爱的话,记得跟我们分享感想喔!)

 

Otomisan Restauran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