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YA 茶屋 – 結合日式與西式料理

| April 13,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牛排 Steak

The CHAYA 茶屋

525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Chaya_01

藏身在LA市中心的 CHAYA,是一家結合日式與西式料理的複合式餐廳,有室內與室外的隔間,其內也附設酒吧。CHAYA 的裝潢也是別樹一格,除了有極具現代感的手工環保藝術吊燈,四處也可見到一些較具亞洲文化風情的飾品。

Chaya_02

這裡的日式餐點,食材新鮮且多元,將傳統日本料理加入西式新風格,菜色上呈現一種獨創的新穎風貌,經過吧檯師傅的精心調理,每份端出來的餐點秀色可餐。

Chaya_03

Chaya_04

Chaya_05

西式料理方面,只提供一種牛排 (Rib Eye Steak),卻是讓小編品嚐過後念念不忘。以蒜蓉及香料調配淋汁在牛排上,微辛辣的醬料搭配,將鮮嫩的牛排口感提升到極致,跟一般牛排非常不同。這裡的頭檯多樣且極具特色,建議來用餐的朋友需品嚐一下。

Chaya_06

Chaya_07

Chaya_08

Chaya_09

CHAYA餐廳氣氛柔和,非常適合朋友聚會或洽談公事,所以深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視之為洽公的秘密基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Los Angeles, 牛排Steak, 菜French, 菜Italia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