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主食特色沙拉大推薦!!

| April 12, 2012

當我們在綠色4月裡忙著為地球做環保的同時,別忘了也要幫身體做體內環保喔!也許你覺得光吃青菜很難吃又吃不飽,但是這一期的「美味調查」單元就要推薦給大家一些既美味、健康又讓你能吃飽的特色沙拉。所謂特色沙拉的主材料還是各色生菜,但是一旦搭配上各家餐廳特別調製出來的醬料和料理食材,就成了獨家的特色風味沙拉。

再次強調此單元是在店家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的,沒有任何商業行為。

近幾年很流行的炙燒生魚片,快速火烤鮪魚表皮,微熟的生魚片混合獨家和風醬料,搭配生菜一口咬下,豐盈的魚肉和清爽的生菜在嘴裡化為幸福滋味!新鮮甜滑的avocado與柴魚片加生菜更增添了一份東洋風格的綜合口感。

健康又養生的豆腐雖然是家常食材,但是要將豆腐炸的剛好還是需要一些獨特的工夫。這盤炸豆腐外脆內嫩,沾了薄粉的豆腐脆皮多汁。微酥脆的豆腐沾著獨家醬汁搭配玉米和生菜,既爽口又開胃。溫暖的豆腐和生菜的搭配竟然好吃的令人想要轉圈圈!

喜愛墨西哥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這道充滿異國風味的特色沙拉。除了生菜沙拉,食材包含了烤雞肉、墨西哥豆、玉米、香菜、番茄塊以及小玉米脆片搭配柑橘香醋特製而成的醬汁。裁成三角形的酥餅(Quesadilla)是墨西哥人的家常食材,充滿濃濃起司香味的酥餅柔嫩彈Q,柔嫩雞塊柔軟噴香,燒烤味十足,一切搭配得恰到好處,讓你吃出南美風情的感動。

加州風味的CPK以健康和創意不斷的創造驚奇,每道美食都是一場華麗的歡樂歷險。這次新推出的焦糖甜桃沙拉也不例外。偏水果口感的豐富食材包含了用焦糖微炒過的水蜜桃、乾蔓越莓、洋蔥、互相融合,烘烤胡桃、重口味的義大利乳酪(Italian Blue Cheese),淋上獨家特調香醋醬料,就是一道會令人置身於浪漫島嶼的美味沙拉。

味覺與視覺兼具的優雅歐式三文魚沙拉,運用新鮮食材和特調佐醬,巧妙帶出層次豐富的口感。精美的擺設,宛如藝術品般賞心悅目。

重口味的泰式醃牛肉沙拉,淋上製味露醬汁後多了一份鮮美滋味。特色是獨家醃製的牛肉,彈口柔軟又好吃,但是最好搭配生菜一起吃不然會太鹹。

相信大家對營養豐富的泰式青木瓜沙拉並不陌生,看似單純但是要做到新鮮道地又好吃的青木瓜沙拉其實還是需要一些小工夫。削下來的木瓜絲必須要脆又細,魚露醬汁也必須酸甜辣味剛好才不會很快膩。但是這盤青木瓜最特別的,是特別醃製的迷你鹹螃蟹。你可以輕輕的吸取鹹蟹肉搭配一口木瓜絲,辣辣鹹鹹又清爽的複雜口感非常的耐人尋味,在夏天品嘗絕對開胃。

充滿南洋風味的燻鴨通心粉沙拉口味單純,與特製醬汁混合後傳來陣陣香氣,讓人食指大動。清爽的彈Q通心粉結合燻鴨不油膩,可輕鬆享受零負擔。可惜燻鴨肉有一點硬,不然會是一道完美的正點沙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