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主食特色沙拉大推荐!!

| April 12, 2012

当我们在绿色4月里忙着为地球做环保的同时,别忘了也要帮身体做体内环保喔!也许你觉得光吃青菜很难吃又吃不饱,但是这一期的「美味调查」单元就要推荐给大家一些既美味、健康又让你能吃饱的特色沙拉。所谓特色沙拉的主材料还是各色生菜,但是一旦搭配上各家餐厅特别调制出来的酱料和料理食材,就成了独家的特色风味沙拉。

再次强调此单元是在店家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没有任何商业行为。

近几年很流行的炙烧生鱼片,快速火烤鲔鱼表皮,微熟的生鱼片混合独家和风酱料,搭配生菜一口咬下,丰盈的鱼肉和清爽的生菜在嘴里化为幸福滋味!新鲜甜滑的avocado与柴鱼片加生菜更增添了一份东洋风格的综合口感。

健康又养生的豆腐虽然是家常食材,但是要将豆腐炸的刚好还是需要一些独特的工夫。这盘炸豆腐外脆内嫩,沾了薄粉的豆腐脆皮多汁。微酥脆的豆腐沾著独家酱汁搭配玉米和生菜,既爽口又开胃。温暖的豆腐和生菜的搭配竟然好吃的令人想要转圈圈!

喜爱墨西哥口味的朋友可以尝试这道充满异国风味的特色沙拉。除了生菜沙拉,食材包含了烤鸡肉、墨西哥豆、玉米、香菜、番茄块以及小玉米脆片搭配柑橘香醋特制而成的酱汁。裁成三角形的酥饼(Quesadilla)是墨西哥人的家常食材,充满浓浓起司香味的酥饼柔嫩弹Q,柔嫩鸡块柔软喷香,烧烤味十足,一切搭配得恰到好处,让你吃出南美风情的感动。

加州风味的CPK以健康和创意不断的创造惊奇,每道美食都是一场华丽的欢乐历险。这次新推出的焦糖甜桃沙拉也不例外。偏水果口感的丰富食材包含了用焦糖微炒过的水蜜桃、干蔓越莓、洋葱、互相融合,烘烤胡桃、重口味的义大利乳酪(Italian Blue Cheese),淋上独家特调香醋酱料,就是一道会令人置身于浪漫岛屿的美味沙拉。

味觉与视觉兼具的优雅欧式三文鱼沙拉,运用新鲜食材和特调佐酱,巧妙带出层次丰富的口感。精美的摆设,宛如艺术品般赏心悦目。

重口味的泰式醃牛肉沙拉,淋上制味露酱汁后多了一份鲜美滋味。特色是独家醃制的牛肉,弹口柔软又好吃,但是最好搭配生菜一起吃不然会太咸。

相信大家对营养丰富的泰式青木瓜沙拉并不陌生,看似单纯但是要做到新鲜道地又好吃的青木瓜沙拉其实还是需要一些小工夫。削下来的木瓜丝必须要脆又细,鱼露酱汁也必须酸甜辣味刚好才不会很快腻。但是这盘青木瓜最特别的,是特别醃制的迷你咸螃蟹。你可以轻轻的吸取咸蟹肉搭配一口木瓜丝,辣辣咸咸又清爽的复杂口感非常的耐人寻味,在夏天品尝绝对开胃。

充满南洋风味的燻鸭通心粉沙拉口味单纯,与特制酱汁混合后传来阵阵香气,让人食指大动。清爽的弹Q通心粉结合燻鸭不油腻,可轻松享受零负担。可惜燻鸭肉有一点硬,不然会是一道完美的正点沙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