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Baguette 复合式连锁面包店

| April 4, 2012

话说爱咪这阵子常跟老公跑KBBQ, 开车到Koreatown时总会撇到很多新潮装潢的韩式咖啡店, 一时就拿手机用yelp bookmark的功能把他们一一记下, 想说有天一定要来试试看~毕竟我可是看着日剧长大的女孩啊~ 那些“古董蛋糕店”或是近期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 那种梦幻可口的店员..婀 我是说 梦幻的蛋糕店气氛都是让我向往已久~ 一定要来展开我的LA韩式咖啡店大探索!

不过花美男们聚集的韩国城离人妻我住的地方有一点距离, 所以先从附近的下手好了!据我所知, 离我最近比较知名的韩式面包店就是“Paris Baguette”!

先来介绍这家店的来头好了…据官方网站介绍, 这家Paris Baguette在韩国可是有超高人气, 在韩国有将近2900家、中国50家、美国也陆续开了将近20家, 光是LA就有14家的规模呢! 这样的连锁蛋糕面包店品质管理肯定有一定的水准, 我就以这样的心情踏进了这家面包店啦!喔 btw 我去的这家是在Arcadia的Mall入口处, 要去Mall时都会被新潮的装潢还有亮眼的图片所吸引进去…

这就是走进去望眼看到的崭新店面…干净明亮加上扑鼻香的闪闪发光面包们,心情整个大好…Open Kitchen可以看到面包师傅努力的制作出新鲜的面包…

都有透明箱子把面包保护着 保持清洁

各式各样的蛋糕们…详细蛋糕清单可以在官网 蛋糕类 找到

店的左面就是柜台结帐的地方啦~墙上也有可以另外点的咖啡或是三明治(现在他们主打冰沙跟午餐特价三明治)…可以选择带走或是在店里享用…结账台上还有很多店家的相关产品可以购买…那个小熊真的是太可爱啦! 官网上产品区里还有他们的人形雨伞呢~

除了面包(包括炸甜甜圈)、蛋糕之外, 店里还有很多礼品组合, 像各种不同口味的蜂蜜蛋糕以及马卡龙macaron礼盒供客人挑选 (这个爱咪我是还没试过, 所以不能保证好不好吃)

这是面包群后面的隐秘用餐区, 光线依然明亮, 让客人可以舒服地一边享用甜点喝着咖啡, 无论是谈天或是讨论公事, 我想这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Arcadia, 区Buena Park, 区Cerritos, 区Fullerton, 区Glendale, 区Irvine, 区Los Angeles, 区Rowland Heights, 菜Korean,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