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Baguette 複合式連鎖麵包店

| April 4, 2012

話說愛咪這陣子常跟老公跑KBBQ, 開車到Koreatown時總會撇到很多新潮裝潢的韓式咖啡店, 一時就拿手機用yelp bookmark的功能把他們一一記下, 想說有天一定要來試試看~畢竟我可是看著日劇長大的女孩啊~ 那些“古董蛋糕店”或是近期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那種夢幻可口的店員..婀 我是說 夢幻的蛋糕店氣氛都是讓我嚮往已久~ 一定要來展開我的LA韓式咖啡店大探索!

不過花美男們聚集的韓國城離人妻我住的地方有一點距離, 所以先從附近的下手好了!據我所知, 離我最近比較知名的韓式麵包店就是“Paris Baguette”!

先來介紹這家店的來頭好了…據官方網站介紹, 這家Paris Baguette在韓國可是有超高人氣, 在韓國有將近2900家、中國50家、美國也陸續開了將近20家, 光是LA就有14家的規模呢! 這樣的連鎖蛋糕麵包店品質管理肯定有一定的水準, 我就以這樣的心情踏進了這家麵包店啦!喔 btw 我去的這家是在Arcadia的Mall入口處, 要去Mall時都會被新潮的裝潢還有亮眼的圖片所吸引進去…

這就是走進去望眼看到的嶄新店面…乾淨明亮加上撲鼻香的閃閃發光麵包們,心情整個大好…Open Kitchen可以看到麵包師傅努力的製作出新鮮的麵包…

都有透明箱子把麵包保護著 保持清潔

各式各樣的蛋糕們…詳細蛋糕清單可以在官網 蛋糕類 找到

店的左面就是櫃檯結帳的地方啦~牆上也有可以另外點的咖啡或是三明治(現在他們主打冰沙跟午餐特價三明治)…可以選擇帶走或是在店裡享用…結賬台上還有很多店家的相關產品可以購買…那個小熊真的是太可愛啦! 官網上產品區裡還有他們的人形雨傘呢~

除了麵包(包括炸甜甜圈)、蛋糕之外, 店裡還有很多禮品組合, 像各種不同口味的蜂蜜蛋糕以及馬卡龍macaron禮盒供客人挑選 (這個愛咪我是還沒試過, 所以不能保證好不好吃)

這是麵包群後面的隱秘用餐區, 光線依然明亮, 讓客人可以舒服地一邊享用甜點喝著咖啡, 無論是談天或是討論公事, 我想這邊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Arcadia, 區Buena Park, 區Cerritos, 區Fullerton, 區Glendale, 區Irvine, 區Los Angeles, 區Rowland Heights, 菜Korean,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