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項不可不知的 Facebook 行銷工具

| April 3, 2012

擁有 8 億使用者的 Facebook 儼然已成為各大品牌、公司,甚或是理念團體行銷自我的場域;但如何才能夠做到有效的 Facebook 行銷呢?以下有四項不可不知的 Facebook 行銷工具,在此提供給從事 Facebook 行銷活動的人員們參考。

.
o 1. 善用活動紀錄,即時得知頁面動態
掌握粉絲在頁面上的動態,若能夠即時回覆粉絲的留言或疑問,可以與粉絲建立起好關係。在發布新文章時,可別忘了把最新文章設定為焦點文章,提高其在動態時報上的可見度。

.
o 2. 透過洞察報告瞭解粉絲面貌
在粉絲專頁上,Facebook 有將歷時性的統計數據開放給管理者使用,多多看看那些數字,如語言使用人口、地區或性別及年齡分別,能夠幫助管理者描繪出網路那一端的粉絲群貌。

.
o 3. 跨社群互動,和其他社群平台如 Twitter、Google+ 同步
現在不單單只有 Facebook 一個社群平台,為了能將行銷的觸角散布的廣度拉大,透過同步程式(或手動),讓你在 Facebook 上發布的內容也能在 TwitterGoogle+、Plurk 甚至是 Pintereset 上被看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