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x CONVERSE 30週年聯名鞋

| April 2, 2012

時光倒轉回到1982年3月29日,從未得過美國大學籃球聯賽(NCAA)冠軍的傳統勁旅北卡羅萊那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當時與大猩猩 Patrick Ewing 領軍的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的決賽還剩下32秒,以61比62暫時落後一分,那時候年僅19歲的 Michael Jordan,穿著 CONVERSE Pro Leather 球鞋進行最後一擊,結果,這關鍵跳投不僅協助北卡逆轉奪下首座 NCAA 冠軍,也使得籃球大帝自此揭開輝煌序幕。為了慶祝30年前的這一擊,CONVERSE 與 Jordan 將於4月2日推出30雙30週年聯名紀念鞋款(當中23雙會有 Michael Jordan 親筆簽名),但都是採取線上拍賣的模式販售喔!所得會全數捐給 James R. Jordan 慈善基金會。

+ 拍賣時間:即日至2012年4月6日

+ 拍賣網址:Auction Cause store on eBa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潮Man,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