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喜欢你

| March 30, 2012

文/艾莉

每个人都有秘密。
有些秘密可以跟人分享,有些秘密却连自己都没办法面对。

阿商依约来到路口等著大熊,停好车他起身坐到副手席把驾驶座让了出来,这是他们之间的默契。大熊车开得比自己好、也比自己认得路,而且他开车让自己很放心。

或者应该说,只要大熊在他就觉得放心。

两个多月没见面了一知道大熊要回来过春节假期,他就每天问大熊什么时候可以碰面?

同班的高中同学里面毕业后只剩下大熊跟他比较常联络,大学毕业他继续攻读研究所大熊到南部去工作,兄弟两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机会越来越少,好不容易这次有这么长的假期当然要好好叙叙旧。

从后照镜看见大熊魁梧的身形慢慢进到车里,熟练的调整座椅,阿商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听到右后方车门被关上的声音。

阿商回头一看是个女孩正对着他微笑。

「我女朋友AKI。」大熊对他介绍完接着又说:「想吃什么?」但这话显然不是问他的,大熊的眼神从后照镜飘向后方。

「阿商不是吃素吗?就去上次你说的那家素食餐厅呀?你不是也说很想念那家餐厅,这次回来非吃到不可?」女孩笑着回答,大熊点了点头往餐厅的方向开去。

整个晚上他跟大熊天南地北的聊著,女孩一直安安静静的陪在旁边。

「前两天我突然惊觉自己变成一个十足的宅男。」
「为什么会这样?」大熊问。

「我也说不上来,之前也很常有一些朋友的邀约呀~怎么会突然好像跟这些人都断了联络?后来,仔细想想我找到了原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