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友升级为老婆的时候发生的bug

| March 27, 2012

有一个人叫做”乔”,他在升级时出了问题,于是他就寄了一封信给技术支援人员

亲爱的技术支援:

我急需您的帮助。我最近将「女朋友7.0」升级到「妻子1.0」,发现这个新程式意外地启动了孩子生产程式,而且占用了大量的空间和珍贵的资源。这 在产品的使用手册中没有提到。此外「妻子1.0」自动将自己安装到其他的所有的程式中,它随系统同时启动,监控整个系统的状态。

「男人夜出2.5」和「高尔夫5.3」无法再执行,一旦执行该程式系统即行崩溃。试图执行「周日足球6.3」经常失败,而「周六购物7.1」却代之 执行。看来我无法保留「妻子1.0」,因为它和我喜欢执行的任何程式都不相容。我打算回到「女朋友7.0」,可是这个程式又无法uninstall。

请您帮帮我吧!

后来,技术支援收到这封信后,寄出了一封回复信给他

亲爱的乔:

这是个很普通的问题,产生于你对基本原理的不了解。

很多的男人将「女朋友7.0」升级到「妻子1.0」,以为「妻子1.0」是一个「实用与娱乐程式」。然而「妻子1.0」却是个作业系统,是被设计用 来执行所有程式的。你不可能清除「妻子1.0」,也不可能回到「女朋友7.0」,因为「妻子1.0」的设计中不具有这个功能,无论是uninstall、 删除或是清除已经安装在系统中的这些程式档案,都是不可能的。

有些人曾试图安装「女朋友8.0」或者「妻子2.0」,结果产生了更多的问题(参见手册中的赡养费/孩子的养育/律师费用)。我安装过「妻子1.0」,我建议你保持现在的安装状态,妥善解决遇到的困难。

当任何错误或问题出现的时候,不论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你必须执行「C:\我道歉」程式,并且避免使用「退出键」。必要时可能需要执行「C:\我道歉」多次,希望最终能使作业系统恢复到初始状态。

「妻子1.0」虽然是一个需要高保养的程式,但同时对人可能是非常有益的。充分地使用它,需要买些额外的软体比如「鲜花2.0」和「巧克力5.0」。

不要在任何情况下安装「秘书(超短迷你裙版)」,因为「妻子1.0」非常不支援这种程式,而且系统多数时候肯定会当机。

祝你好运

 

资料来源: Life 生活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