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隱瞞女人的七大隱私,你隱瞞了幾個?

| March 8, 2012

5. 女性化需求

男人表面上看是強者,其實他也有內心脆弱的一面。有時候,他會在你面前撒嬌,有時候他會在你面前掉淚。不要以為他這樣像個娘們,因為,男人也有種種「女性 化」的心裡需求。男人從生命的個體而言,其實男人比女人更脆弱,只不過,不管女人還是男人都把男人行形勢化了。好像男人就意味著陽剛,堅強,務實,大大咧 咧,不修邊幅。其實不然,男人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女性化需求」但這是只做不說的秘密,女人更不可以打開看個究竟。

男人是個面子動物,喜歡女人欣賞和崇拜。因此,男人的這個隱私,不可輕意地去揭開迷底,女人只需要平靜地去面對,加以理解,心中明白就行了。千萬不要訴之 於口,更不要出自於愛意而去鼓勵他,「軟弱孩子氣」一些,否則,男人會認為你看低了他,,這是無法令他忍受的。關於他的愛慕虛榮和臭美,也是心照不宣的 事,這只會令他惱羞成怒。

6. 性事上的焦慮

雖然很多男人和妻子在性愛上比較和諧,但男人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擔心和焦慮……但他的這些焦慮又不願讓妻子知道,更不願她主動提及。性是男人的終生大事,非 常在乎,是組成男人自尊與自信的重要基石。男人或多或少對自己的性能力都有過焦慮。但這是個天大的秘密,是不可以讓女人知道的。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人「性」致勃勃的背後,其實是有過掙扎的。那麼千萬別慌。你的讚賞和信任,是男人最好的「偉哥」,不論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狀況「滑坡」, 作為妻子或女朋友應該表面上不動聲色,更不可加以抱怨。如果他在性事上的焦慮被你口中提及或被外人知道了,你就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他會讓你難看,你就做 好分手的準備吧。

7.喜歡猥談

幾個男青年湊在一起,特別是幾個熟人在一起閒聊時,往往出現猥談。這還不能簡單地視之為低級,這是常見的男性的性心理反映。其原因主要有三:打發無聊,借 這一類無聊的話鬆弛日常生活的緊張;增進閒聊氣氛和諧而融洽;當附近有女性時,有人故意語言猥瑣,想借此一睹女性聽到這一類話時的反應。

在猥談者中,不同年齡、不同閱歷的人有著不同的心理。年齡較大的、經驗豐富的人猥談,多以誇示其見多識廣,本來是應該隱瞞的卻津津樂道,這種心理在女性看 來感到費解。年齡較小、經驗貧乏的人猥談,多半是發自一種奇異的虛榮心,不願被人認為是經驗缺乏,或不懂世故,因而自作聰明,大談特談。此外,有的人處在 性飢渴的緊張狀態,他們的猥談,頗有放鬆緊張,發洩性情的作用。

.

http://www.sns104.com/forum/thread-92383-1-1.html

.

心事誰人知?

有任何心事想找人分享? 心裡有一堆垃圾找不到地方傾倒? Wa Cow LA 陪你聊心事. 將自己的故事寄到 info@wacowla.com, 讓大家分享你的心情故事, 陪你一起分憂解勞~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