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隱瞞女人的七大隱私,你隱瞞了幾個?

| March 8, 2012

147b9798c3405a

女人的隱私一般寫在日記裡,鎖在進抽屜裡,甚至貼在閨中,只跟自己的閨蜜說。那麼男人呢? 男人也有隱私,可是,他們的隱私,一般都是在心裡。女人的隱私, 通常都會和別人分享,可是男人的隱私諱其如深,只能由他們細細咀嚼。女人都想知道男人的隱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容易地深入到他的內心世界,做他的精神伴侶。

1. 工作情況

在男人的心裡,他覺得女友是來分享幸福的,他希望給你最好的,給你幸福。所以,工作上的事情,特別是工作中不開心的事情,男人都不大想讓你知道。他知道, 即使告訴你了,也於事無補。告訴了你,只會徒增你的煩惱。他不想讓你分心,不想讓你擔憂。有些事實之所以男人要把它秘密化,是為了不想把白天的事帶進夜 裡,所以,工作上的事,男人不喜歡女人干預,垂簾聽政,對所有的男皇帝而言,都不是一件愉快的事。當然,你覺得對他關心很應該關心他的工作,你認為這是最 基本的。但是千萬不要把你的意願加在他的身上,他不見得就喜歡。

2. 情感經歷

女性朋友們都對男友的過去饒有興趣,特別是對他的前女友,所以你可能會就這個問題一直糾結著,對他的情感經歷大有非知道不可的樣子。

情感經歷對男人來說就是他們的隱私,一般來說他不會隨便告訴你。不要以為你男朋友這是不愛你的表現,他不告訴你,是害怕你以為他還記掛著他的前女友,也害 怕你從此生活在鬱悶之中,高興不起來。每個人都有過去,他不追究你的過往,那麼你又何必糾纏著過去的種種呢,只要他現在心裡裝的只有你,只要你對你一心一 意就好了。就讓他的情感經歷成為塵封的往事好了。在心中把他的這個秘密設置為「雷區」,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去涉及,就算聽說了隻言片語,也不要刨根問底,你 的固執和小氣除了喚起他的回憶甚至念起那個「她」的種種好處,又有何益呢?

3. 這是我自己的事

或許你的男人會經常在你跟前說「這是我自己的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請你就不要再窮追不捨了。你要知道,你再追問下去,只會弄得兩敗俱傷。如果他出去應酬,你也不用追問他是和誰在一起。如果他想告訴你,他就肯定會告訴你的,要相信你的男人。

女性工於細節,喜歡溝通,愛發問,甚至鑽牛角尖,所以一般來說,一些小事他是不會告訴你的,他自己有分寸。很多時候他會覺得那是些男人自己的事,女人根本 無須大驚小怪地去過問,因為男人的事須男人辦。就給他一點空間就好了。 在他需要你當妻子的時候,不要試圖當他的工作和生活的規劃師。每個人都有擁有一個自己的生活空間的心理需求,男人自然也不例外,所以女人明智的選擇是:由 他去瘋,什麼狐朋狗友、工作狀況……他的一塊「自留地」,由他耕種去!

4. 喜歡看AV

經常聽到不少女性朋友說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經常沉迷於AV,甚至是做愛的時候還要看,更有甚者要自己去學AV裡面的一些動作。不少女性朋友甚至為了這個問題要和他分手或者離婚。

男人喜歡看AV,只是因為男性是「視覺型」。男子喜歡看AV的這種性意識的強弱,是由個人固有的色情性和跟對像接近的難易之函數關係來決定。當然了,看 AV不是錯,但如果沉迷過深就不行了。你可以陪他一起看,可以一起效仿。在你們看的過程之中你要給他適當的引導,多交流,瞭解他內心對AV的想法,只有這 樣才能讓他不至於沉迷的狀態。如果你很反感很反對他看,他可能還會繼續沉迷。

記住這是他的隱私,千萬不要把這些當做好事一樣四處去說,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了。如果別人知道了他的這個隱私,他肯定會二話不說就跟你分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