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Galleries

6個使用iPhone拍出佳作的小技巧

| March 7, 2012

Jensen也坦白說,使用iPhone拍攝「構圖是很考功夫!你需要走到很近來拍攝……我常常會嘗試找一些東西來陪襯拍攝,例如是水平線或者是垂直線來拍攝。如果相片後面有建築物,嘗試和建築物的邊緣一起拍攝,效果通常不錯。

iphone4

將你的iPhone想象成史上最棒的人像相機。Consider your iPhone the greatest portrait camera. Ever.

「iPhone確實不顯眼,一般人都不會太認真看待iPhone,人人都輕鬆的話,你得到的反應就更自然了!」他拍人像相片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直接走上前問人!鬼鬼祟祟拍攝有時更可以惹怒別人。」Jensen會介紹一下自己,介紹一下自己的網站,給人們看看之前他拍過的作品,當其他人首肯時,叫他們換個背景及擺一點小動作給你拍攝也就不難了!有點像寶麗萊,人人都喜歡的!」

iphone5

不要將相片單單留在相機內!Don’t leave the photos on your phone.

花了這麼多時間拍攝,記得要將相片列印出來!

資料/圖片來源: Photoblog.hk 攝影札記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