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Café 鲍鱼粥

| February 27,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鲍鱼粥

Mountain Café

3064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在 LA, 大部分的年轻人喜欢在周末跑夜店,有的是朋友庆生开趴,有的是上班族揪团去狂欢放松,虽然意图几十种,但有唯一一点会是相同,就是续摊吃消夜。因为 Club 大部分都聚集在 Downtown 或 K-town,所以有很多餐厅会都会开很晚,以接应这班年轻人的生意。

在 K-town 跑完Party续摊吃宵夜,不外乎就是烤肉和豆腐煲,鲜少人知道还有专卖鲍鱼粥的 Mountain Café 「山」,因为24小时营业,而且方便吃又不会花太久时间。

「山」的镇店之宝 – 鲍鱼粥清淡鲜美,随餐附赠醃制小菜中 “切丁牛肉块” 则是一大卖点,汤汁微辣带点鲜甜,搭配鲍鱼粥可谓绝配。另一个超人气餐点 – 人参炖鸡,将人参﹑红枣﹑糯米﹑鸡肉炖到软嫩,人参墩煮的汤头,在寒冷的夜里来上一碗,暖身又滋补。

韩国妈妈们一起经营的小店,全年无休,每天24小时营业,为附近夜猫子们的最爱。推荐给大家,下次懒得排队等吃宵夜,可以到「山」光顾一下。

Mountain Café

3064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487-7615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Sun 24 Hour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