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內華達州之賭城風光熱呼呼 – Part1

| February 20, 2012

.

.

話說本小姐年輕的時候(也就是未滿21可以吧! )有來過維加斯逍遙一次,雖然不能說記憶猶新,但是對於賭城美好的念想促使我一定要在來一此的!

網路上關於賭城的介紹多到不行,更有非常專業的部落客(也或許是專業的賭徒)竟然可以把每家飯店都分析一番,順便飯店裡面的自助餐都講了,我除了敬佩他的專業以外也羨慕他的財力。所以我決定我的賭城遊就不走這麼專業的路線了(撥頭髮)

以前分類會以食物景點之類來分篇介紹,這次我就實實在在的寫出我每天行程!覺得不錯的人可以follow一下,覺得不是你的style的人也可以挑一些有興趣的點去就好!總之我覺得雖然不算精采華麗但也是該去的都有去該看的都有看了!

這次去的時間是九月初(2011年,我真汗顏)賭城天氣依然炎熱,我時不時就覺得自己要昏倒了(林黛玉上身)因為又很乾所以常常以為發燒了@@總之 天氣讓我有點體力透支(當然老了也是原因之一)就算是晚上走在路上也沒有到很舒服,如果有辦法聖誕節來的朋友們就盡量冬天時段來吧

千里迢迢?!飛機飛過來時間大概是中午,從機場到飯店的交通我是在定飯店的時候一起在priceline買的,根據我微弱的記憶,好像來回一個人 12吧~加上一些小費我覺得很划算,起碼贏過搭小黃啦!而且機場跟飯店區一點都不遠,還順便觀光了一下,總之很方便大家可以考慮!

這次定的飯店是賭城大街算是正中央的老飯店:Flamingo Las Vegas 想當年?!他可是賭城最風光的飯店了,現在被那些後浪推到價錢變很便宜,素質的話我會說一分錢一分貨囉!

說個小插曲,在check-in之前我聽說有一種作法可以讓房間升級,就是把小費(現金約$20)塞給櫃檯的服務人員,他就會免費幫你升等,我也這 樣做了,結果房間是升了沒錯,只是升到比較高的樓層所以view比較好………….不好意思我一點都不在乎view好嗎?我要的是房間內部 升等啦!!!給大家一個經驗參考參考!

飯店整體感覺就是老飯店,不會不乾淨,倒是很人山人海,該有的也都有,主要特色就是到處都是火鶴標誌,飯店裡面也有養火鶴,可惜都看起來很疲憊,也許是厭倦了被我們觀看吧~

Flamingo Las Vegas

除了真的火鶴之外也很多小巧思

大門口

超級大地標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賭場中間都有辣妹跳舞,感覺真的很墮落阿~不過辣妹是晚上九點之後才會出現,平常就還是全家觀賞時段很健康!

到飯店之後就先在房間休息一番,晃一晃,檢查有什麼coupon好用(很重要喔)有一些免費的show之類的就先去預定位置等等。

接下來就是我的下午茶時間了,我事前有先上網查了賭城有沒有下午茶可以吃,還滿多人推東方文華酒店的下午茶,所以我就決定去那邊了。也請事先定位,因為場地不大座位不多喔!

我們住的飯店真的交通很方便,其實要走過去也不錯,還可以一路逛街,只是有如先前所提,天氣熱到我只想擁抱冷氣,所以我們就決定搭個公車,也算一種 體驗!公車很好等,但是票價沒有很便宜,我記得可以買一種pass之類的搭多次,只是我們真的只是一次經驗所以就不管那麼多了!

這就是東方文華了,跟我們老舊而俗氣的飯店真是差很多阿~~不過也沒有一般賭城飯店的華麗特色,是非常低調奢華的。

電梯裡面還放椅子,真是有這麼懶惰嗎?

很有中國風的設計

這就是吃下午茶的地方,乍看之下會以為他只是飯店lobby。

超小巧的座位跟桌子

菜單也很精緻

茶具很簡單樸素

果醬奶油都給的很大方(廢話那麼貴)

如果人多一點就可以坐這種好位置了!

我們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約44美金,然後一個巧克力甜點盤,外加單點一杯茶類雞尾酒,吃到快吐了!絕對不可以小看下午茶的份量的!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樣的擺設,很有特色跟一般英式下午茶都不太一樣呢!

以上都是下午茶套餐的食物,所有都很好吃,但是照片都有放大效果,實際上真的很小不㝫東一個!一口塞下絕對剛好!

接下來就是他赫赫有名的chocolate bento巧克力便當,我覺得實在太甜了!尤其吃完下午茶套餐之後又要吞掉這個便當實在太困難了!除非是甜食狂人不然不要輕易嘗試阿~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下午茶選擇,雖然說有點貴但是到了賭城哪有辦法?氣氛好裝潢好服務好食物也好所以我會推薦大家去吃喔~

延伸閱讀:  Part 2 ~ Part 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