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設計小物 ♥超實用小撇步♥

| February 20, 2012

CircleLand

以下是我找到的一些小秘訣,有的是經營部落格,有的是photoshop教學,有的是一些幫助你設計的網站,會隨時update的,也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到。

.

Blog Tips

 

1. 換掉blogger Favicon的方法 換掉blogger網址前面的小圖示。

 

2. LinkWithin建議妳的讀者相關文章閱讀的好幫手。

 

3. Add FaceBook Like Button For Blogger讓讀者看到好文就按讚!

 

4. 讓外部連結在新視窗開啟讀者就不會隨便跳出你的網站了。

 

5. 建立網誌獨特的導航列讓你可以分類更清楚。

 

6. 連結你的網誌與pinterest分享你覺得好的照片。

7. Make Your Own Button for Your Blogger Blog!
讀者可以輕鬆抓取你的網誌連結。

 

8. How To Create Rollover Images in Blogger滑鼠移過就可以變換圖片。

.

 

Design Tips

1. japonizes自己設計和風感桌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rt Design,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