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名片制作网站♥

| February 15, 2012
moo
是的我也要来用分享文,虽然分享的是奇奇怪怪的东西。
之前在网路就看到这个promotion,免费帮你印刷十张名片,而且还免运费,所以一切都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自动加回音)
moo 是一个除了印名片之外,还有一些小卡阿,宣传阿等等之类都可以印的网站,网站本身看起来就很不错囉,除了客人可以自己印自己公司的图案之外,他也有很多很多很多的templates供你参考,都满漂亮的。
既然是免费的,我又刚好有个想来试试看的logo,就决定来小试一番。进入网站之后就跟随他的指示一步一步来,唯一觉得比较麻烦的是对图片大小有一些规定,当然也因为是免费的所以style没什么特别,以下就是印出来的结果。
收到的时候,他会帮你装在小盒子里面很贴心
正面反面
纸的品质很好,不过图案有点雾雾的,也许我还是挑错大小
但是背面就很干净清爽
我不喜欢下面黑色的地方,我就把它剪掉,用各式各样的有纹路的剪刀~
最后每张我都打个洞,串在一起,感觉好可爱

关于…………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手工DI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