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帶你去泡湯 – LA鄰近溫泉勝地介紹

| February 9, 2012
Gaviota Hot Spring

Gaviota Hot Spring

若你喜歡爬山,此地將會是最佳去處,Gaviota的溫泉深藏在山裡, 大約要先走個9 Mile,才可以看到水泉,但途中的路非常的狹小和顛簸,大家千萬要小心,根據去過的人描述,當看到此溫泉時,一切辛苦的旅程都是值得的!

 

Wilbur Hot Spring

Wilbur Hot Spring

想要一個脫離現實的假期,你可以試試Wilbur Hot Spring因為這裡連電視都沒有..手機也不通。Wilbur Hot Spring的泉水來自地熱資源,夏天不需加熱,有三個不同水溫的溫泉池、一個冷水泳池、一間乾熱桑拿房。泉水富含天然硫磺等礦物質,對皮膚疾病的有一定的作用,熱硫磺泉特別對婦女病、哮喘、神經痛、風濕、肩、頸和手腕疼痛等也有助恢復的效果。這一間位於舊金山向北兩小時的溫泉聖地,是在美國西岸最接近日式溫泉的一間。小編趕完這個月雜誌也應該要去脫離一下Reality吧…^_^lll

 

Calistoga Ranch - An Auberge Resort

Calistoga Ranch – An Auberge Resort

當然介紹了那麼多的溫泉及Spa後..一定要介紹五星級的度假中心。在北Napa有這一間擁有157Acres但只有48高級套房的天堂。我想可以用帝皇般的享受才可能形容這樣的服務。最低消費的一晚是$675開始,一般的Lodge都差不多一晚$1000左右….當然高收費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每一間的Package都包括Spa及早餐。詳細 Package 內容可以到官方網參考。

 

撰文/Motomi, CP
圖片/官方網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