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帶你去泡湯 – LA鄰近溫泉勝地介紹

| February 9, 2012

Feature-HotSpring

想享受Hollywood明星Style的溫泉Spa嗎?

想泡湯其實不用跑遠,離LA不遠處其實也有很多泡湯溫泉的好去處喔。

Beverly Hot Sprints

Beverly Hot Spring

Beverly Hot Spring 是洛杉磯境內,唯一的天然溫泉地帶,此座溫泉是在1930年挖油礦時意外發現的,不添加任何人工原料的Naturally-carbonated Water,百分百的天然成份!週一到週四,每人入場費$30.00,週末和假期,每人收費$40.00。

有多位好萊塢超級名星都是這家的常客,像紅女明星 Liv Tyler, 巴西名模 Alessandra Ambrosi, Kim Kardashian 等城中名媛..都可能在你隔壁間泡湯喔~

 

Glen Ivy Hot Springs_1

Glen Ivy Hot Springs

離 Los Angeles 車程大約 60mile的 Glen Ivy Hot Springs,這幾年深受大家的喜愛,各式各樣大大小小五花八門的泉池供其享樂,其中最出名的莫過是它們的天然泥澡泉 “Club Mud” ,喜歡護膚的女生們也千萬別錯過他們特別提供的蘆薈饗宴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