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Steakhouse by Wolfgang Puck

| February 9,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牛排 Steak

CUT Steakhouse

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CUT_01

品尝极品牛肉的鲜美原味

在比佛利一带享誉盛名的 CUT Steakhouse 隶属WolfGang Puck 饮食集团旗下 ,因为附属在知名高级旅馆 Four Seasons Hotel 旁,其名气一直居高不下。

CUT_02

餐 厅内昏暗的光线照映空间上表现出古典浪漫的气氛,墙壁上超现实主义名画有画龙点睛的作用,素朴雅丽的装潢布置,悠扬轻快的古典乐符飘扬,让人完全放松沉浸 在悠扬音乐氛围里,优雅愉快的享用佳肴。开放式的『梦幻厨房』结合味觉与视觉的美食艺术,让每位客人用餐时都能欣赏到厨师们最精湛专业的厨艺演出。

CUT_04

在点餐前,服务生会以专业的知识为客人介绍他们所提供的牛肉来源,CUT 不单供应自然熟成21天的小牛,每块牛排从取材、熟成到料理过程掌控稳定,让客人纯粹享用煎烤过鲜嫩牛排的原味口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