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Galleries

摄Photo: 胖女孩自拍情欲生活! 超宽尺度令人脸红心跳

| February 8, 2012

jen

对大部分年轻女孩来说,肥胖的身材可能是场恶梦,不过美国耶鲁大学一名罹患肥胖症的女摄影师 珍‧戴维斯 (Jen Davis) 非但不以肥胖为耻,更大喇喇的利用自拍手法,真实呈现内心那再也压抑不住的情欲。

就读艺术学院的戴维斯在过去9年内,用自拍照展现肥胖女孩内心的寂寞、脆弱,以及对纤瘦身材的深切渴望。戴维斯在多张照片中,大方流露胖女孩心中无法压抑的男女情欲,尺度宽得令人不禁脸红心跳。

Self-Portraits系列:

jen12

jen3

jen10
jen9

jen8

jen7

戴维斯透露,除了以照片将胖女孩的内心世界淋漓尽致展现,男人也是她充满好奇的研究科目之ㄧ,无论是外在身体还是内在心理,只要是关于男人的一切,她都深感兴趣。

Webcam系列:

webcam
webcam1
webcam2
webcam3

小编的话:

不知大家是否欣赏Jen的作品? 记得小时候跟同学逛Hot Topic的时候,发现一堆黑色摇滚主题的衣服里竟然有Hello Kitty的踪影,不禁有感而发一句,「胖Punk也需要发骚」。绝对不带歧视成分,只是突然觉得更了解他人的心一些。在这个被「外貌协会」控制的社会里,大家自然而然都只爱看美女的照片,美女掉根头发也会成为新闻,美女的心事写在blog上转眼就多一千个like。但谁会去了解胖女孩的心呢?

很多时候,我们不把美女看作一个人,只当她是件性感的事物,但美女至少得到关注与赞美声。看着这个胖女孩,你看见一个有思想、有感觉的人吗? 你看见她也会爱,也有欲望,也会寂寞了吗? 还是这些照片只会令你感到「不舒适」? 小编认为,艺术家愈坦白地面对创作的题材,看的人也愈容易从作品里发现一个赤裸裸的自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