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Humidifier 开箱文

| February 7, 2012

Hello Kitty Humidifier

冬天到, 应该室内都会开暖气吧, BoBo是个夏天要冷气冬天要暖器的无用人, 总之自己毫无气温调节能力就是了. 不过开暖气就好干燥, 为了避免皱纹增生以后要花钱去拉皮, BoBo都会使用Humidifier. 之前使用那个莫名的故障后突然, 也是天意吧!!! BoBo一直想买的Hello Kitty Humidifier就降价啦

_

转轮都是小花瓣喔

蒸气从耳朵喷出来

BoBo是在Target.com 打折时购买的,买的时候不需要运费 而且价钱便宜很多. 差不多是半价. 吼嗨森~

 

更多好吃好买:   EAT + SHOP / 菜头 + BoBo

 

你开、我开,大家都迷开箱文

近几年来开箱文成为一股热潮,一种另类分享,不同于市面上的广告性质,属于比较个人偏好的分享文。东西好就推荐,烂就批评,成为大家比较能接受的资 讯传达。 当有人因为你的开箱推荐而获得好东西而感激你,那种喜悦有如 『日行一善』般的愉快!!! WaCow LA现在征求你的个性化开箱文,可以是潮物,可以是电器,可以是任何东西 (严禁18禁刊物), 请投稿至 info@wacowla.com, 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个性化开箱文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开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