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专栏 『女友的祕密花园』 (18禁)

| February 6, 2012

未满18岁请勿浏览!

读者: 杏仁堂堂主你好,有件事也许在情人节前夕说出来很可笑,但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找谁帮我解答;毕竟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阴影。我跟我女友交往一年多,本来在性互动上面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直到最近这半年我们的炒饭次数从一个礼拜两次缩减成两个礼拜一次,而现在几乎一个月才一次。就在前几天我去她家时,发现她床底下有一根颗粒状的按摩棒和一瓶润滑油,那时候我的心情彻底沉到谷底,是不是我没法满足我女友,才导致她性致缺缺,还需要靠"玩具"来帮她?

杏仁堂:读者你好,我能了解你所说的严重性和深刻体会你的心情,这就像你跟女友说你对A片一点兴趣都没有,只喜欢跟你女友爱爱!但却每天躲在房间看着波多野结衣打手枪一样;只是这次的角色互换过来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两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