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Pet: 超級狗明星 名字叫萊西

| February 2, 2012

萊西超高的人氣,不僅得到許多導演、經紀人青睞,贏得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後酒會的邀請,也受到「星級待遇」。現在,萊西拍攝雜誌時擁有私人換衣間、為保持身材,主人為牠特聘私人健身教練、營養師,以及隔周一次的修腳、修毛、美甲服務,以及Dogbook上數千粉絲。

Lassie02

王小姐表示,如今的生活重心和時間完全放在這位狗明星身上,自己也成了他的母親和監護人。

為了安全經常拒絕商家提出的過分要求,同時為身體健康開始研究各類食物、訓練技巧,也經常請假出遠門陪同拍攝,老闆、親友也因萊西特殊的身分給予了充分的配合。

雖然萊西的身價飆升,但幾乎全部收入都用來支付高昂的保養費,並未利用他來謀利,而是把他當成家庭的一分子。

王小姐表示,每當看到雜誌上、廣告上有萊西的身影時,全家人都為他感到驕傲,這種風光和機會並不是常人能經歷,更何況一隻狗狗。

對萊西的未來,王荷麗說只希望他能在未來星途中健康成長。

資料來源:世界日報
圖片來源: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