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 10大营养新知!杂粮可改善勃起障碍 

| January 26, 2012

年节期间绝大多数人都会和亲朋好友享用美味的大餐,但在大鱼大肉的享受美食时,还是得兼顾健康;日前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就整理出了2011年10大有关食物营养的新发现,或许能让民众作个参考。

1.过年期间免不了小酌一番,但对骨头来说,葡萄酒是所有酒类中最为有益的。因为根据英国东英吉利大学(East Anglia University)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的研究显示,葡萄酒当中的白藜芦醇(Resveratrol)能够促进骨骼生长,而红葡萄酒的功效又比白葡萄酒更好。
nutrition-1

2.和一般人普遍认为能够补充精力的鸡蛋比起来,杂粮更有助于改善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碍,因为杂粮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3。根据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每天只要补充维生素B3 2至3次,每次500毫克,只要持续12周,就可有效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nutrition-2

3.相较于热巧克力,咖啡较能够防止忧郁症。根据《美国医学会杂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ine Association)所刊登的一项研究,女性若每天能喝4杯以上的咖啡,就能降低20%发生忧郁症的机会;若每天喝2至3杯咖啡,发生忧郁症的机会则会下降15%。
nutrition-3

4.苹果比碳酸饮料更伤牙齿。有研究发现,常吃苹果和不常吃苹果的人相比,牙齿受损的机率要高出3.7倍。所以吃完苹果应该马上漱口。
nutrition-4

5.若是你想要借由吃水果口香糖来获得和一份水果相同的维生素C,那你必须要吃掉195颗水果口味口香糖。
nutrition-5

6.丰盛的早餐对于减肥并没有帮助。《营养学杂志》(Nutrition Journal)所刊登的一份德国研究显示,丰富的早餐并不能帮助减肥,若是想要减肥,重点是在于你起床后的第一口食物。
nutrition-6

7.番茄具有降血脂及血压的功能;甚至50克的蕃茄酱就可以有助于防止心脏病。
nutrition-7

8.巧克力有助于改善视力。根据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的研究,巧克力当中的黄酮类(flavonols)物质,对于角膜的血液流动的促进相当有帮助,能协助改善视力;而黑巧克力比白巧克力的效果更好。
nutrition-8

9.葡萄能够防止皮肤癌。有科学家发现,葡萄内含的黄酮类(flavonoids)物质,能够有效阻止紫外线对于皮肤细胞所造成的损害。
nutrition-9

10.一天当中吃多少鸡蛋其实并无限制,吃鸡蛋会提高胆固醇的说法,缺乏医学根据。
nutrition-10

资料来源:ETtoday

可以永无止尽的吃荷包蛋了(误)!!!!!实习生Riva的整理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