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Tea Room

| January 9, 2012

古典华丽英式饮茶之道

位于 Pasadena old town  的Scarlet Tea Room,是一间带有浓浓英式风格的Tea Room。他们的精致茶点十分著名,除了下午茶外,也有提供午餐跟晚餐。

Scarlet Tea Room门口的引人注目的鲜红色招牌设计非常吸引客人前来用餐。门打开后,更是被它的古典华丽英式宫廷装潢给吸引住,进门的左手边有台白色典雅的钢琴,虽然不一定每天都会有琴师在表演弹奏,不过这种优雅古典的气息让人觉得身在浪漫十足的用餐环境,享受着悠哉的下午茶点。

 

Menu上有许多不同的下午茶餐点组合,其中Scarlet Tea Ceremony包含了五个course,客人可以任选一壶茶,而餐点包含了sorbet、scone、、mini sandwiches、以及strawberry romanoff。服务生会先前来询问客人想要喝的茶(大约有10几种选择),接着茶端上来后,会帮客人倒进精致的过滤网,茶将流入古典精美瓷器内。光是这样的画面,相信已经让许多淑女们心花怒放。而餐点方面,只要是水果的点心一定都是用新鲜的水果制成酸酸甜甜的滋味,三明治有蛋沙拉、牛肉、薰鲑鱼、核桃…等,也是10几种口味任由客人做选择。它的cream以及果酱都是特制的,因此香喷喷的scone配上这些独特的cream & 果酱,都非常美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Pasadena, 茶Tea,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