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Tea Room

| January 9, 2012

古典華麗英式飲茶之道

位於 Pasadena old town  的Scarlet Tea Room,是一間帶有濃濃英式風格的Tea Room。他們的精緻茶點十分著名,除了下午茶外,也有提供午餐跟晚餐。

Scarlet Tea Room門口的引人注目的鮮紅色招牌設計非常吸引客人前來用餐。門打開後,更是被它的古典華麗英式宮廷裝潢給吸引住,進門的左手邊有台白色典雅的鋼琴,雖然不一定每天都會有琴師在表演彈奏,不過這種優雅古典的氣息讓人覺得身在浪漫十足的用餐環境,享受著悠哉的下午茶點。

 

Menu上有許多不同的下午茶餐點組合,其中Scarlet Tea Ceremony包含了五個course,客人可以任選一壺茶,而餐點包含了sorbet、scone、、mini sandwiches、以及strawberry romanoff。服務生會先前來詢問客人想要喝的茶(大約有10幾種選擇),接著茶端上來後,會幫客人倒進精緻的過濾網,茶將流入古典精美瓷器內。光是這樣的畫面,相信已經讓許多淑女們心花怒放。而餐點方面,只要是水果的點心一定都是用新鮮的水果製成酸酸甜甜的滋味,三明治有蛋沙拉、牛肉、薰鮭魚、核桃…等,也是10幾種口味任由客人做選擇。它的cream以及果醬都是特製的,因此香噴噴的scone配上這些獨特的cream & 果醬,都非常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