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House Cafe 童话点心屋

| December 22, 2011

Yellow House Café,像极了童话故事中的糖果屋,走进了这道小门,里面没有巫婆,却发现了另一个秘密花园。

处在于Korean Town这般繁闹的地段,Yellow House Café 却筑出了这块格外宁谧的空间,走进去, 听不到外面的喧嚣,看不到急忙的行人,闻不到尘灰的空气,眼前出现的景像化成了一句惊叹! 小屋的后院出现了一座丛林,而丛林里竟还藏了一座花园,我们坐进了花园里的小木桌旁,一旁当然少不了暖暖的火炉,除此之外,店家还格外贴心的拿了毯子给我们盖,心思十分细腻。

除了别出心裁的装潢之外,在饮品和食物方面也是看的出下了不少功夫。若是你喜欢喝香甜浓郁的咖啡或热可可,那可以试试他们特制的 Banana Mocha 或是French Vanilla Oreo, 若是你喜欢喝茶,他们有的选择可多了! 除了花茶之外,也可以试试店内特调的花药茶,专门用来补充精神和元气的! 女生们想要有如红苹果般的小脸蛋,小编极力推荐花药茶!

在点心方面,小编特别推荐他们的炒年糕。我知道下午茶中出现炒年糕好像不太搭,但实在是太好吃了,可口又不油腻!  若想吃 light 点,甜甜脆脆的Honey Glazed Sweet Potatoes 也是不错的选择! 甜点方面,Brownie & Ice Cream, Banana Sundae, SmoresFruits Sorbets 等等都是诱人甜点,我再怎么写也比不上你们亲自去尝一口囉!

Yellow House Café

234 S. Oxford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213) 365-0820

Sunday – Thursday 11am – Midnight

Friday & Saturday 11am – 2am

http://www.theyellowhousecafe.com/main.html

Wacow Motomi~ Yellow House Cafe 综合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