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聖誕節之濃情香蕉可麗餅

| December 1, 2011

6) 20分鐘後,拿一個直徑6inch的不沾鍋,用牛油抹一下表面,開中火,在中間加入1/4杯的麵糊,拿起來左右搖晃一直到平均沾到麵糊

7) 烤到有點焦黃再翻面烤另外一邊

8) 兩面都烤好就可以移到盤子裡了,表面塗一層巧克力醬

 

9) 再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 (我是用香蕉切細片)

10) 最後把餅皮對折再對折

 

11) 上面可以擠上一點鮮奶油/塗一點巧克力醬/糖粉 用其它水果作裝飾 就完成囉!

就這樣大家都會做簡單又好吃的Crêpe可麗餅了吧!祝我們WaCow讀者有個幸福美滿的聖誕佳節噢!我們明年見!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